有趣的動物

:~這誰家孩子你知道嗎?
 :不知道耶~好可憐~都凍僵了~



前面的, 你擋著我了




...別再看我了...人家會害羞不敢出來啦! 




ZZZZ...ZZZZ


抱著鴨鴨我才睡得著~


夥伴!動啊!我相信你可以前進的><


老大抱著他的女人= =+


裡面:我開門你會吃掉我嗎
外面:不會啦~我會用吞掉的



!小子~我是海獺 不是企鵝!你放冰塊做什麼??


請問一下~您是要餵誰?


看著我!! 說你愛我!!


! 小鳥在哪裡? 我怎麼都看不到!?


廁所怪談之~門縫下有手


咳咳!我等很久了!這玩意兒好像沒有前進的意思...


皮卡喵~~十萬伏特發動中!!!


!老爹~大家都在看我們耶~


這年頭的母親真是辛苦= =




Uncle SAM [ 山姆叔叔 | 居家養生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